運動雲

MLB/洋基單局灌5分 艾斯柏瑞2分砲轟藍鳥

點評:近況好的Ellsbury疑似扭傷腳踝...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前役1分飲恨敗給老虎的洋基,30日繼續客場作戰面對藍鳥,7局上靠著連續安打以及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的兩分砲,單局灌進5分逆轉,終場以6比3轟退藍鳥,不過功臣艾斯柏瑞卻在最後一次打席扭傷腳踝,31日是否出賽有待觀察。

▲艾斯柏瑞開轟,但在9局上疑似跑壘扭傷腳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6歲的老將左投卡普安諾(Chris Capuano),此役主投6.1局,被敲8安不過僅失2分自責分,這也是他改披洋基戰袍後,第7度出賽奪下的首場勝投,這位老將說道,「能以洋基身分奪勝投,是再驕傲不過的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5局遭對方先發左投柏利(Mark Buehrle)封鎖,僅敲出2支零星安打的洋基打線,7局上由賈德納(Brett Gardner)的二壘打開啟逆轉攻勢,緊接著又靠藍鳥連續兩次失誤跑回2分,1出局1在壘時艾斯柏瑞再轟2分砲,讓洋基單局灌進5分,反倒以5比1領先。

不過近況火燙,8月打擊率高達3成17,長打率來到5成的艾斯柏瑞,此役卻在9局上敲出三壘打後,疑似跑壘時扭傷腳踝,後2戰是否上陣還有待評估。

畢竟對拚季後賽的洋基隊而言,現在的打線是缺一不可,尤其是打左投有不錯表現的艾斯柏瑞,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 )也坦言這消息令人洩氣,「我不確定明天他能否出賽。這確實讓人有些沮喪,因為他的近況相當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