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向防禦王銳說再見 洪一中:非常痛苦的決定

▲桃猿先發投手銳28日先發扭傷腳,傷勢及年紀讓球團擔心,遭除役。(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831」大限將至,Lamigo桃猿30日釋出銳(Ken Ray),改登錄泰霸(Mitchell R. Talbot),中職官網也公布[釋出消息,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這是「非常痛苦的決定」,會釋出銳非技術上的問題,而是銳都在下半季受傷,緊接著就是季後賽,無法讓他缺陣養傷,銳了解球團的決定,而且欣然接受。

由於銳手指破皮,再加上28日比賽扭傷腳,球團選擇釋出銳,洪一中肯定銳在球場上的表現,但也坦言,銳已經40歲,在下半季都會受傷,確實令球團擔心,如果他是在季初受傷,就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但依他的年齡來看,能有這樣的表現,已經是「怪物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銳與球員們的相處也相當融洽,在得知銳被釋出時,許多選手都上前給他擁抱,洪一中也說,銳對球隊非常相挺,只要「洪總」問他狀況可以嗎?銳總會回答:「你問我,我什麼時候說不可以?」洪總直說銳為人、各方面都很好,是個很棒的隊友,希望將來還有機會。

回鍋中職的銳在桃猿待過4個賽季,也有許多喜愛他的球迷,洪一中表示,銳不會這麼快離開球隊,球團應該會舉辦歡送會和簽名會,甚至連自己的女兒也很喜歡銳,也希望球隊部分可以好好歡送他。

銳2010年至2012年效力於桃猿,2014年從日職東北樂天金鷹回鍋桃猿,是球隊最穩定的投手,本季戰績9勝5敗,防禦率2.17高居聯盟第1,但傷勢與年紀問題讓球團擔心,還是遭到除役的命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泰霸831大限洋將Lamigo桃猿中職職棒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