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到底載了誰回家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吳泰儀

圖片為我家巷子.....大概不到五年前,我還是高一生時,因為愛玩都喜歡很晚才回家。當時騎著摩托車,忘了去跑完哪座山,離開朋友混的堂口,我們回家的路途是順的。只是我會先到家,騎到巷子口,我朋友沒有特別停下來,而是咻地過去,手揮了揮道再見。

▲巷口撞鬼示意圖。(圖/雲友提供)

於是我就轉進巷子了,巷子裡很安靜沒什麼人,轉進去騎個三秒就到我家樓下,是棟小公寓。我下車然後架了側柱,這時我右耳聽到一個女生說:謝謝。

我嚇到了,根本沒人哪來的謝謝,是對我說嘛?接著我看時間,是12點,當下讓我覺得很毛.....

突然,公寓門口燈亮了,但在幾秒之後又暗了。其實公寓都差不多,門口有東西靠近都會亮燈,方便鑰匙開門,而這前後,從謝謝到亮燈不到10秒吧.....

感覺我應該是不知道從哪吸引了祂,不只一路坐在我後面跟著回家,就連下車也禮貌地向我道謝.....所以祂回我家了嘛?現在很晚回家時,我都會在門口想起這件事情。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