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鏞基單場5安 猛獅打爆賈西亞

記者許雅筑/新莊報導

29日義大犀牛與統一獅之戰,獅隊打線爆發,全場擊出19支安打,陳鏞基繳出平聯盟紀錄的單場5安,終場獅隊就以12比6獲勝,也中止犀牛4連勝。獅隊老將張泰山4支2、3分打點,於5局上達成生涯1300分打點,聯盟第1人。

▲陳鏞基單場5安平聯盟紀錄。(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3局上劉芙豪敲出3分砲,本季第9轟,獅隊又以2支安打和1次暴投再添1分;3局下犀牛反攻,以張建銘安打和2次保送形成滿壘,接著高國輝、張詠漢、方克偉連續安打,犀牛這局同樣攻下4分,比數來到6比5,獅隊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獅隊以2次保送和1支安打形成滿壘,隨後張泰山擊出游擊滾地球,打進獅隊第7分,也達成生涯1300分打點。比賽後段獅隊繼續猛攻,7局、8局都是單局擊出4支安打,分別進帳3分和2分,也持續擴大領先。

獅隊全場擊出19支安打,陳鏞基單場5安平聯盟紀錄,另有3分打點,拿下單場MVP,賽後他表示,其中幾支安打有幸運成分,而關於獅隊目前墊底,陳鏞基說:「每個球員都會想要拚,棒球不是只有打擊,還有守備、投手,我做好自己該做的事,讓大家感受到我在場上的努力,希望帶動其他人。」潘武雄、唐肇廷也有單場3安。

犀牛先發投手賈西亞投6.1局用110球,失10分都是自責分,被擊出13支安打,單場失分和被擊出安打數都是中職生涯新高,承擔本季第7敗。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投5.1局,失6分都是自責分,被擊出12支安打,拿下本季第8勝。

犀牛全場16支安打,張建銘、林益全都是單場4安,林益全自26日起連10打數安打,打破聯盟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鏞基賈西亞張泰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