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兄弟球探到場 李韋斯有意願入中職:準備好了

記者楊舒帆/天母報導

中信兄弟球探現身爆米花聯盟冠軍賽,鎖定崇越先發李韋斯,在現場進行觀察。李韋斯賽後獲知有中職球探在場,他也表示投入中職的意願,「已經準備好了,我希望能往更高的階層挑戰。」

▲爆米花聯盟,崇越王牌先發李韋斯。(圖/中華棒協提供)

李韋斯此役面對合庫完投9局,用125球,僅被擊出3支安打,奪6次三振,有3次四壞保送及2次觸身,拿下勝投。李韋斯直到9局2出局才失掉唯一分數,他賽後表示,「合庫是一支很強的隊伍,所以我盡量讓他們能擊出滾地球,不能有任何閃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韋斯比較國內與國外打者不同,他說,「台灣的打者擊球點掌握地很好,要降低失投的機會。」若能順利加盟中職球隊,且必須馬上面臨接近季末的挑戰,李韋斯不會將壓力放在自己身上,不管在哪裡打球,會專注於球場上的工作。

崇越總教練吳思賢認為,「李韋斯實力夠水準,他去挑戰中華職棒應該沒問題,也鼓勵他往更好的發展。」一開始李韋斯在爆米花聯盟先發表現不理想,不過吳思賢認為他狀況越來越好,並站穩崇越的穩定先發要角。

至23日止,崇越王牌洋投李韋斯,在爆米花聯盟出賽9場賽事,共投51.1局,被擊出44支安打,有19次保送,防禦率為1.227。29日冠軍戰再繳出優質先發的投球內容,為球隊拿下重要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