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鄭凱文挨11安打與勝投擦肩 郭嚴文4安助猿奪勝

▲郭嚴文單場4支安打、敲出勝利打點,獲選單場MVP。(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29日於桃園球場交手,兩隊互有領先,分數咬得相當緊,直到8局下郭嚴文敲出勝利打點,才幫助桃猿以6比5獲勝。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與桃猿先發投手邁能皆無關勝敗,由中繼1.1局的陳禹勳拿下勝投,而他本季除了8勝9敗的成績,還有28個中繼點,單場MVP則是敲出4支安打的郭嚴文獲選。

郭嚴文本場比賽4個打數4支安打,還獲得1次保送,他說自己要打5次機會比較少,有時比賽後段會被換下場,因為先前對戰湯瑪仕打不好,所以設定差不多就攻擊,有時過度選球反而造成進攻太被動,所以相中湯瑪仕第1顆球就揮。至於9月3日就要到中華隊報到,備戰仁川亞運,他說球隊每個人都可用,都很厲害,自己則是持續比賽比較容易維持手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手部分,邁能首度於中職登板,前5局投得精采,只被敲3支安打,但6局開始狀況不穩,被敲3支安打,失2分,退場時球隊僅1分領先。邁能主投5.2局,被敲6支安打,失3分皆為自責分,送出3次保送與3次奪三振。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邁能續航力不足,洋將人選真的不好挑,但是30日還是會做出決定。

本場比賽雙方互有領先,兄弟1局先馳得點,接著桃猿3局、4局各拿下2分,將比分超前;6局、7局輪到兄弟反撲,各攻下2分,5比4超前桃猿;7局桃猿攻得1分將比數追平,8局郭嚴文在從湯瑪仕手中敲出致勝安打,終場桃猿6比5獲勝。

由於兄弟鄭凱文受亞運徵召,本場比賽為出發前最後一場比賽,但他被敲11支安打,失5分皆是自責分,送出2次保送、3次奪三振,無關勝敗,勝投數停留在10勝,仍獨佔勝投排行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