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凌晨返台 30日下午再次面對台灣媒體硬仗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柯震東29日凌晨從北京東城拘留所獲釋,下午在記者會中鞠躬道歉並聲淚俱下認錯,原定搭乘晚間8時30分班機,於11時40分抵達桃園機場,後因班機延誤,最快也得30日凌晨1:10才返台。經紀人柴智屏表示,30日下午2時30分,柯震東將再度親自面對台灣媒體。

▲柯震東在北京道歉記者會中淚流滿面。(圖/東森新聞)

原本外傳他一下飛機可能就會被台北市刑大帶走,但據悉情況已變,台北地檢署下令台北市刑大只要到桃園機場送傳票給柯震東,要他下周一上午9點30分到北檢報到。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表示,他會主動和檢方配合,也會去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震東鞠躬道歉。(圖/東森新聞)

柯震東14日與成龍之子房祖名在北京吸麻遭逮,經過行政拘役14天後,他29日凌晨0時在家人陪同下獲釋。今下午在北京舉行道歉記者會,他鞠躬10秒道歉,並暴哭淚流滿面表示,世界上沒有後悔藥,他願意用行動改正錯誤,「因為我不想再讓任何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難過的表情,我真的很對不起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