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內足球/兩岸四地邀請賽 中華平中國屈居亞軍

點評:可惜啊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兩岸四地邀請賽今日迎來最終比賽日,賽前都是二連勝的中華隊對決中國隊,爭奪本屆冠軍誰屬,最終中華隊鏖戰90分鐘,無奈只能逼平中國,淨勝球差敗給中國,中國本屆拿下冠軍,中華只能亞軍收場。

▲中華逼平中國,本屆兩岸四地亞軍(圖/記者張克銘攝)

開賽後兩隊都顯得較為保守,但中國隊掌握場上大多控球機會,中華隊則依靠少數反擊但效率不高沒能給中國威脅,上半場雙方戰成0:0,下半場中華在最後10分鐘靠著反擊有不少破門機會,不過中國力保城池不失,前兩場賽事取得多顆進球的黃俊聞本場比賽發揮一般,最終雙方和局收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中華總教練黃鈺龍表示,其實這樣的結果可以接受,只可惜未能贏球,當然很肯定大家的表現,尤其下半場壓著他們打,但進球就差了一點運氣。

中國總教練胡義軍則說:「中華這支球隊不錯,速度、力量上都表現相當好,這場比賽的結果是可以預期的,當然能贏是最好,不過兩隊實力都是伯仲之間。」

平手雙方積分相同都是7分,淨勝球差中,中國硬是比中華多出一顆,拿下本屆賽事的冠軍,這也是這項比賽四屆以來,中國第2度奪冠,中華隊無法衛冕成功,另一場賽事則香港以2比0擊敗澳門,取得本次賽事第三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足球中華中國兩岸四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