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邁能初登板表現威技壓鄭凱文 5局桃猿4比1領先

▲桃猿洋投邁能。(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29日進行本周三連戰第1戰,桃猿由新洋投邁能先發,首度在一軍出賽的邁能表現優異,前5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失1分;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則投得跌跌撞撞,5局被敲出8支安打,掉4分,尤其面對藍寅倫與郭嚴文,各被擊出2支安打,2人就替隊上跑回3分。

中信兄弟3局上先攻得分數,張正偉保送上壘,張志豪安打將人送回本壘,攻下本場比賽第1分;3局下主場的桃猿也有斬獲,藍寅倫、郭嚴文安打,後面棒次推進,再加上陳冠任、郭永維安打,桃猿攻下2分,2比1領先兄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凱文投得跌跌撞撞。(圖/記者陳明仁攝)

4局桃猿攻勢再起,劉時豪保送上壘,對戰鄭凱文打擊率相當不錯的藍寅倫敲出二壘安打,先將劉時豪送回,郭嚴文接著補上中間方向安打,讓藍寅倫順利回本壘得分,桃猿再攻得2分,5局結束以4比1領先兄弟。

暫居聯盟勝投王的鄭凱文挑戰本季第11勝,而這場比賽也是他受徵召打亞運前的最後1場比賽,前5局被桃猿擊出8支安打,失4分,僅在第5局送出三上三下。邁能則在關係去留的關鍵比賽中投出好成績,封鎖兄弟打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