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南「馬媽媽狗園」遭惡意破壞 募集愛心助難關

▲「馬媽媽」馬林金票在私人「馬媽媽狗園」收養照顧400多隻流浪狗。(圖/翻攝自台南-馬媽媽狗園,下同。)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現年60幾歲的「馬媽媽」馬林金票,在位於台南的「馬媽媽狗園」收養400多隻流浪狗,日前因有人惡意破壞狗園、傷害毛孩而不得不進行修繕工作。近日合作2年的Woofy House發起募集活動,盼集眾人之力幫助偏區資源較少的狗園度過難關。

人稱「馬媽媽」的馬林金票女士,20年來投入救援照護流浪動物,清理狗窩、餵狗全年無休,就是希望狗園裡400多隻流浪狗有個可以安身的地方。但8月10日遭一對中年男女趁夜開著吉普車進入破壞,還打傷狗園中無辜毛孩,報警處理卻苦無證據抓破壞的兇手,還得處理狗園修復事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媽媽狗園」外圍鐵欄。

▲被惡意破壞的大門及受傷的狗狗。

▲狗園內親人不怕生的流浪狗。

所幸後續有善心人士出面協助修繕工作,而連續2年皆以行動贊助偏鄉狗園的Woofy House寵物用品商也在近日發起募集飼料送愛活動,讓狗園可以無斷糧的危機,馬媽媽可以減輕更多負擔,希望可以透過眾人力量,幫助剛剛修復的「馬媽媽狗園」趕快走出破壞陰霾。

【將愛送偏鄉 募集飼料活動】
飼料名稱:Westin偉斯汀犬糧(15公斤)
匯款金額:780元/一包
醫療用品包:防跳蚤噴霧和補血營養食品
匯款金額:680元/一包
匯款方式:FB私訊通知
交貨地點:廠商直接送至馬媽媽狗園
運費分擔金額:愛心活動,不收運費
其他事項:寄送發票、公佈當天送愛心到狗園的情形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WoofyHouse?fref=photo

關鍵字: 馬媽媽狗園台南募款公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