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2014國際藝術季 美聲奇蹟徜徉苗栗

【廣編特輯】

「2014苗栗國際藝術季」系列活動【璀璨美聲演唱會】,特別將「紐約百老匯」風格原汁原味移到苗栗。9月13日將獻上『紐約經典百老匯』由四名國際專業音樂劇歌手獻唱,演繹多首經典百老匯曲目;9月14日特別邀請百老匯女伶又有月光女神之稱的『莎拉布萊曼』來台演出。

本次特別邀請四位百老匯知名巨星,演出多首百老匯音樂劇經典曲目,用來自百老匯的原聲搭配80人交響樂團的磅礡氣勢,打造親臨現場的感受,讓觀眾藉由一首首經典曲目,細細品位每位大師不同的創作風格,徜徉於音樂劇的瑰麗時空中。

莎拉布萊曼獨特的古典跨界唱法及純淨無瑕的空靈嗓音,在音樂上的成就已是無人能及,本次演出為求盛重,使演出達盡善盡美,莎拉布萊曼特地邀請專屬樂手一同前來演出,對於喜歡音樂劇朋友來說,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2014苗栗國際藝術季旅宿兌換票辦法:
凡於103年7月1日至9月14日入住於本縣合法旅宿,可憑住宿憑證(發票或收據) ,住宿一間房間可兌換入場券兩張,兩間可兌換四張,以此類推。

兌換時間:103年8月25日至9月12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
兌換地點:苗栗縣旅遊服務中心(苗栗市玉清路382-1號)、苗栗火車站旅服中心(台鐵苗栗站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