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家巧遇「重量級知音」 聽到巴哈就忍不住……

 

▲美國2隻大象凱莉與薇奧拉聽到巴哈的小提琴協奏曲,就忍不住左右搖擺,陶醉於音樂的模樣十分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的藝術細胞有時也會超越人類,美國小提琴家愛蓮娜(Eleanor Bartsch)日前到威斯康辛州(Wisconsin)表演,意外遇到2位「知音」,大象凱莉與薇奧拉聽到巴哈的小提琴協奏曲,竟然隨著音樂左右搖擺,陶醉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可愛」。

愛蓮娜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的同時也表示,近期因為有一場與威斯康辛室內樂團(Wisconsin Chamber Orchestra)合作的小提琴表演,索性就到附近的世界馬戲團博物館(Circus World Museum)玩,沒想到居然遇上凱莉與薇奧拉這2隻大象,在聽到她演奏巴哈的小提琴協奏曲時,還跟著音樂跳起「扭扭舞」,左右搖擺的樣子十分可愛。

愛蓮娜在影片說明附上一句「我發現,大象很喜歡巴哈...」,引發網友討論,有人認為音樂的偉大已達到跨物種的等級,也有人說大象隨著音樂搖擺的樣子太逗趣,但另有一派網友卻覺得,這2隻大象如此有智慧卻被人類關起來,左右搖擺或許是因為焦慮而不是開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