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翹臀攏係假? 深田恭子遭踢爆偷偷赴美「溶脂」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玉女深田恭子擁有豐滿E奶,雖然已經邁入31歲輕熟女階段,但她先前僅穿性感內衣入鏡拍攝寫真集,火辣好身材令人驚嘆,不過原本身材圓潤的她突然消風,有日媒就爆料她為了不輸給視為對手的「巨乳女星」優香,疑似悄悄赴美溶脂手術,才換得這一身惹火胴體。

▼深田恭子身材肉感。(圖/翻攝自日網)

據日本《BLACKザ・タブー》報導,深田恭子豐滿圓潤的身材是她的招牌,多年前還一度失控爆肥,昔日玉女被調侃大走鐘,卻傳出她為了拍攝性感寫真,特地飛往美國秘密接受雷射溶脂手術,才雕塑出E奶翹臀的魔鬼身材,據悉,巨乳寫真女星優香也是該診所的常客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31歲的深田恭子自從推出惹火寫真,大秀腰束奶澎的姣好身材後,多次被發現她臉上出現不明腫塊,疑似是「進廠維修」的痕跡,又有人指出她寫真集的辣照都是靠修片修出來的,「照騙」爭議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