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拿離婚當玩笑! 被爸踢爆「為賣票精心作戲」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西洋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e Knowles)和饒舌歌手老公傑斯(Jay-z)結婚以來多次傳出婚姻危機,6月開始合辦巡迴演唱會後,離婚傳言跟著越演越烈,甚至有消息指出2人一結束活動就要分道揚鑣。她的爸爸馬修(Mathew Knowles)日前卻驚爆,其實這對夫妻根本沒有打算離婚,「一切只是為了衝演唱會票的銷售量。」

▼碧昂絲被爸爸馬修踢爆「離婚的傳聞都是作戲」,目的只是要刺激巡迴演唱會門票銷售量。(圖/翻攝馬修粉絲專頁)

馬修在電視節目中爆料,其實「感情失和」的傳言都是碧昂絲和傑斯精心策畫出來的,目的是讓外界以為2人真的要在巡迴結束後離婚,藉此刺激演唱會門票的銷售量。就連5月碧昂絲的妹妹蘇蘭吉(Solange Knowles)在電梯中爆打姊夫的事件,都被馬修踢爆是在炒話題,「蘇蘭吉的專輯銷售量因此成長了2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碧昂絲24日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上橫掃4項大獎,並帶著傑斯和2歲的女兒上台共同領獎,一家3口的互動看起來非常親密。馬修爆料後,網友多半表示不意外,但也有人質疑他揭發這些事情的目的,「做為一個父親,為什麼不保護女兒?」認為這樣的舉動令人感到不舒服。

▼碧昂絲一家3口在《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上互動親密。(圖/碧昂絲官網、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