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克與飛鳥」飛鳥涼認吸搖頭丸 判3年徒刑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日本搖滾團體「恰克與飛鳥」(Chage&Aska)的56歲歌手飛鳥涼(本名宮崎重明),5月被爆在東京吸食毒品MDMA(俗稱搖頭丸),違反興奮劑及麻藥(毒品)取締法,他28日出庭時坦承吸毒,並堅持從未對女友栩內香澄美下藥,對方是無罪的。

▲飛鳥涼坦承自己吸毒。(圖/翻攝自日網)

飛鳥涼5月時因吸食興奮劑及MDMA(搖頭丸)被捕,住家被起出興奮劑與MDMA共計26.73公克毒品。東京地方法院28日下午開庭審理這起吸毒案件,他坦承起訴罪名無誤,從1994年開始就在英國使用搖頭丸,自2010年起,又陸續向毒蟲購買興奮劑。對於吸毒動機,他透露,當初醫院開具的處方用藥沒效,才開始服用違禁品,「現在我認為它是讓人欲罷不能的可怕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鳥涼堅稱女友沒有吸毒。(圖/翻攝自日網)

對於女友栩內香澄美是否也服用毒品,飛鳥涼堅稱女友無罪,檢方追問「是否曾在女友飲料中加入毒品」或是「兩人有否一起吸毒」時,他也大聲回應,自己絕對不會做這種卑鄙的事情。

最後檢方求刑3年,全案預計在9月12日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