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拼命!雷瑟琳為秀C奶比基尼 竟瘦到驚見肋骨...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雷瑟琳前陣子拍完電視劇《A咖的路》,28日曝光一組C奶比基尼辣照,看起來相當性感。不過,她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7月得知要拍攝火辣寫真照,不但瘋狂運動、少吃下苦功,到了拍攝前一天還不敢喝水或吃東西,就為了在鏡頭前維持最完美的模樣。

▼雷瑟琳為了比基尼瘦到驚見肋骨。(圖/經紀人提供)

為了拍攝《FHM》雜誌封面照,雷瑟琳透露一個月前就相當拼,少吃多動只為了在鏡頭前能夠上相。雖然最後成品照身材凹凸有致、小腹超平坦,但她笑說其實前一晚凌晨3點就起床梳化,拍攝過程也不太喝水,不料在拍攝結束後的大熱天,疑似中暑讓她在路邊狂吐胃酸,但敬業的她苦笑:「還好拍完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巴拉圭混血的雷瑟琳,從平面模特兒成功轉向戲劇圈。當時在《A咖》劇組和吳慷仁、李政穎有如好哥們,她受訪時透露雖然3歲就住在台灣,但個性是道道地地的南美洲人。不像台灣女生這麼地含蓄或是優雅,本身滿外放開朗,笑說「其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根本就是一條女漢子」。不過,女漢子也有柔情的一面,她私下自曝嚴重的粉紅控,房間全部都是小碎花。她目前正在拍攝TVBS新戲《魔女搶頭婚》。

▼雷瑟琳寫真照相當養眼。(圖/FHM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