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棒球/曾仁和婉拒徵召 郭俊麟遞補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亞運中華成棒代表隊徵召受阻,芝加哥小熊隊拒絕曾仁和去打亞運,但放行王躍霖及陳品捷。中華隊總教練呂明賜表示,缺額由目前就讀台灣體大的郭俊麟遞補。

▲曾仁和。(圖/記者徐文彬攝)

棒協今日接獲小熊隊通知,同意讓高階1A王躍霖與2A外野手陳品捷去打亞運,但不放行所屬1A的投手曾仁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仁和今年曾在球季中因手傷休息1個月,加上他是83年次,不用當兵,沒有兵役的煩惱,而且今年已投了100多局,小熊隊基於保護,因而婉拒。

中華隊總教練呂明賜表示,其缺額由目前就讀台灣體大的郭俊麟遞補。

棒協在27日與28日獲得印地安人隊同意,放行江少慶及朱立人。至於最後一名尚未確認的旅外球員王維中,棒協仍在等待美國大聯盟近日內的回覆。

2014年仁川亞運中華成棒代表隊截至今(28)日最新旅外球員徵召進度,日前已確定參賽的陳冠宇(日職橫濱)、蔣智賢(美職金鶯)、張進德(美職海盜)、胡智為(美職雙城)、羅國華(美職雙城)、潘志芳(美職運動家)共6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