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曝2個月大愛女Ava鬼臉9連拍 調侃:看到奇怪寶寶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阿雅(柳翰雅)在7月初和男友低調註冊結婚,同時產下女兒Ava,2個月來常在微博和網友分享愛女萌照。近來她曝光一張Ava的鬼臉9連拍照片,自己留言挖苦「看到一個奇怪的寶寶」,搞怪的行為逗樂不少粉絲。

▼阿雅7月初產下女兒,常上傳孩子萌照和網友分享。(圖/翻攝阿雅微博)

阿雅27日在個人微博上傳女兒Ava的9連拍照,同時幽默留言「看到一個奇怪的寶寶」,引起網友注意。照片中,出生還不滿2個月的寶寶表情逗趣,在9格畫面中都皺著小臉,2隻手握在臉頰邊、胸前,看起來就像在扮鬼臉一般,非常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雅女兒Ava的鬼臉9連拍十分逗趣。(圖/翻攝阿雅微博)

照片發表後,不少粉絲大讚寶寶非常可愛,還說Ava小小年紀就顯露出像阿雅一樣的搞怪性格,「簡直就是表情帝。」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媽媽真是太壞心,居然欺負自己的孩子,「都沒經過人家同意就曝光裸照!」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