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上節目猛誇楊冪 閃愛大讚:我太太滿身都是優點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男星劉愷威在2013年與楊冪結為夫妻,兩人在2014年6月時生下了女兒「小糯米」,兩人沉浸在升格為父母的喜悅之中,近日他在大陸知名交友節目《非誠勿擾》中,擔任「非誠合伙人」,在臺上發言時,句句話都離不開老婆,並且還直誇:「我太太滿身都是優點」,大方秀愛,簡直快閃瞎現場觀眾。

▼劉愷威日前上節目還是不忘提到老婆楊冪。(圖/翻攝自劉愷威微博)

據悉,劉愷威錄將在8月30號的撥出的節目《非誠勿擾》時,當日剛好是情人節,沒在家裡陪老婆小孩,反而帶著24朵玫瑰鮮花在節目登場。據《大陸新浪網》報導,在臺上,劉愷威幾乎「三句話不離楊冪」,大方直說「反正我什麼都聽我太太的」、「只要是我太太的樣子,我都喜歡」,「我太太滿身都是優點」、「我和太太在一起生活都是很自然、很舒服的狀態,可能根本就沒有去想過什麼是遷就。」,臺上臺下的觀眾都被他大放閃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楊冪在七夕情人節那天發了一條微博讓網友瘋狂轉發,她說:「世界上最遠的距離就是七夕了,我在家帶孩子,而孩子爸去了《非誠勿擾》。就這樣吧,七夕快樂!」,此則PO文還讓網友瘋狂評論多達4.3萬條。得知楊冪在的微博吐槽後,老公劉愷威笑著澄清「她開玩笑啦,其實我送給24位女生的花就是她特意讓我帶來的。她現在家裡坐月子,就派我過來做代表。」而且雖然老公撇下了她和小孩上節目,但還是不忘將她掛嘴上,看得出感情相當甜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