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球/中州盃錦標賽 高男甲4強出列

文/海碩運動

「2014全國全民中州盃分齡籃球錦標賽」高男甲組四強28日出爐,歷經多天激戰,最終由泰山高中、南山高中、新榮中學、后綜高中出線。

▲后綜以三分之差氣走高苑,挺進高男甲組四強。(圖/中州科大提供)

HBL殿軍南山高中八強賽面對由前中華女籃國手張曉玉帶領的三重商工,雙方分數持續拉鋸,三重商工大部分時間雖處於落後,但緊咬南山不放,甚至數度追平比數,可惜最終以仍以58:63落敗,無緣四強。

新榮中學迎戰今年HBL季軍三民家商,表現勢如破竹的新榮首節就以19:7將比數拉開,三民雖一路追趕,但在外線失準的情況下無力反撲,終場新榮中學就以61:45輕取三民家商。

衛冕軍后綜高中則與高苑工商陷入激戰,雙方你來我往,最終后綜以48:45三分之差氣走高苑,朝連霸邁進。另一張四強門票則由泰山高中帶走,以78:61淘汰花蓮體中。

p>>>>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州科大中州盃新榮南山泰山后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