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全智賢撞臉f(x)雪莉! 相似度高達80%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神全智賢25日現身上海出席時尚派對,身穿大理石花紋貼身裙,展露了比例修長的長腿,出場馬上造成轟動,不同以往的是,她以一頭及肩的俏麗短髮亮相。眼尖的網友發現,短髮的全智賢似乎撞臉南韓女團f(x)中的成員雪莉,兩人相似度高達80%。

▼全智賢剪短髮撞臉f(x)雪莉。(圖/翻攝網路)

全智賢出道以來鮮少以短髮亮相,她接受採訪時表示,為了將開拍的電影《暗殺》,特意為了劇中角色剪短頭髮。當天一同出席活動的大陸女星韓雨芹,也在微博上貼出兩人的合照,並稱讚全智賢給人的感覺優雅又親切,不愧是心目中唯一的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雨芹(左)讚全智賢(右)是女神。(圖/翻攝韓雨芹微博)

由導演崔東勳所執導的電影《暗殺》,描寫1930年代殺手的故事,而全智賢飾演處決親日派的狙擊手角色,與過去甜美的形象相差很大,讓許多影迷期待看到不一樣的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