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條大路通「成功甩肉」 3正妹的魅力這樣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減肥」對女性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事,對不少男性來說也是一項挑戰!要成功甩肉不能只靠「想」而已,需要有強大毅力與行動力,要對美食忌口,更要勤於運動,此時小編正看著自己的大肚腩(淚奔~)。但「減重」對她們來說,是變得更美更迷人的捷徑,而且各有小秘方,今天就來看看她們是如何成功蛻變的吧!

 ▲她們究竟是靠什麼方式成功「甩肉」呢!?(圖/翻攝自鬼鬼臉書、記者黃克翔攝)

首先,來說說近來在大陸很火的「鬼鬼」吳映潔,一連拍了3部《四大名捕》系列電影,並接下吳奇隆製作的《犀利仁師》,擔任女伴男裝的角色「宋文文」後,卻沒想到「大姨媽」長達4個月沒報到,先後接受中西醫的調理,竟然水腫暴肥10公斤,導致整個人陷入低潮;後來也成功靠著注意均衡飲食、並且不吃加工類食品大甩肉,讓體脂肪掉到18,但她也覺得「自己圓圓的沒什麼不好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下來看到曾經受到網友激勵,而成功減掉9公斤的「方志友」。她從當初17歲參加《星光大道》時,到現在可以說是女大十八變,不只是成功減重後更凸顯漂亮臉蛋與身材,更變的越來越有女人味(小編已融)!媽咪親手設計,主要以蔬菜為主的瘦身食譜讓她甩肉成功,但特別的是,會吃點「花生醬」來補充身體所需的油脂,跟一般人減重的概念有點小小不同。

最後,就是小時候綽號為「阿肥」的林雨葶。相較於上面2位「宅男女神」,「潛力女神」林雨葶的減肥之路就相較坎坷,是在「精神」層面拉!因為起初是想要讓暗戀對象刮目相看,才立志減肥,沒想到一開始靠著極端的節食方式,卻搞壞身體。不過現在的她,仍然將珍珠奶茶與巧克力當成最愛,卻沒有任何復胖的問題喔!

 ▲健康的減重方式「運動」,讓她們保持美麗與自信!(圖/翻攝自鬼鬼臉書、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林雨葶臉書)

咦!?那林雨葶到底是靠甚麼方式變成身材火辣的正妹?好啦,雖然標題是下「條條大路通『成功甩肉』」,其實這3位正妹都共同靠著上面沒有提到的健康減重方式瘦下來,那就是「運動」!她們可都是靠著勤運動,讓自己保持美美的自信,當然還有迷人的面龐,或是順便練成性感火辣的身材唷(羞)!所以各位想要變美變帥的男男女女們,快去支持一下進入《2014宅男女神》決賽的她們(「鬼鬼」吳映潔方志友林雨葶)就會變瘦喔!唉唷,是讓自己更有瘦下來的毅力才是,一起跟小編動起來(每天狂投票甩脂)!

▼潛力女神林雨葶挑戰TRX健身課程影片。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