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無法解釋的空難故事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陳詩怡

以上為親身經歷事件,慎入…

在某一年曾經發生的空難事件裡,一架由台北飛往xx(地區保密請見諒),的飛機,疑似因為天雨不佳的關係,在降落時不幸墜落於當地民宅,機上數百名乘客+機組員全部罹難,無一倖免。
就在事故發生的第三天,一架由台北飛往琉球的客機,又因機械故障需要緊急換飛機,而本人的好友(暫用小美代替),也是此航空公司的地勤人員。
小美與學姐當天在辦公室和boarding gate那邊的學長(Peter)保持聯繫,欲將乘客疏散到要來支援的那架飛機。
但因當天的情況太過混亂,早上才有飛機Delay,下午又機械故障,搞的大家人仰馬翻,此時小美用對講機問學長說:『學長,可以幫我找一下,那邊有沒有那個東西(大概就是飛機上某個專業器具?)』,
學長就回應說:『沒有、沒有,我這沒有看到。』
後來小美的學姐又再問了一次:『Peter,你確定那個東西沒有在那嗎?應該有的,你再找找看?』
學長還是回應說:『沒有、沒有,這裡沒有這個東西。』
就這樣,結束了一下午的折騰…飛機終於順利起飛。
回到辦公室的學姐突然問小美:『你不覺得,剛剛對講機另一邊的聲音,我們沒有聽過嗎?』
小美想了想回答:『恩…好像是耶..聲音有點不熟悉。』
正巧Peter剛好回到了辦公室,小美很順口的問了一句:『學長,結果後來東西有找到嗎?』
Peter不解的問:『什麼東西?』
學姐回答:『就剛我們在對講機裡問你的阿,但你一直說沒有看到!』
Peter沉默了一响後回答:『…….剛剛對講機都是雜訊,我以為壞了,就把它暫放在機艙裡,根本沒有聽到你們呼叫的聲音,怎麼回答…』
此時,三人皆不寒而慄…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

原來,下午Peter服務的那班飛機,昨天才載著不幸罹難的機組員大體回台灣…
他們想,應該是冥冥之中,身為空姐空少的他們,還盡責的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不願離去吧...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一吃二碰三胡牌 國粹知識你懂多少?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