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女」克蘿伊閃耀紅毯的秘密是?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出席盛大場合的裝扮常是眾人檢視的焦點,上至髮型、下到鞋履,全身行頭若搭配得當,則能讓氣質品味更加出眾。聚焦國外8月份的幾場紅毯活動,不難發現眾多女星相繼配戴了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 )的珠寶飾品。

如曾參與《特攻聯盟》系列電影,飾演「超殺女」一角的新生代人氣女星克蘿伊.摩蕾茲(Chloe Grace Moretz),在出席電影《如果我留下》(If I Stay)的洛杉磯首映會時,便配戴了品牌的Prima Dona手環。

▲克蘿伊.摩蕾茲現身新片洛杉磯首映會。(圖/品牌提供,Photo by Jon Kopaloff Getty Images FilmMagic)

在個性男星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電影《007量子危機》中擔任龐德女郎的超級名模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 ),也配戴了品牌的Nocturne耳環與Tess戒指現身新片《11月的人》(The November Man)洛杉磯首映。

▲(左)歐嘉.柯瑞蘭寇出席新片首映會;(右) Nocturne耳環。(圖/品牌提供,Photo by Michael Tran/FilmMagic)

因參與美劇《廣告狂人》演出而廣為人知的女演員潔西卡.派爾(Jessica Pare),則選擇搭配品牌的Oiseaux de Paradis曲線天堂鳥耳環,出席Audi Emmy Week慶祝活動。藉此可看出,好萊塢女星除了身著華服之外,首飾的搭配則是重質不重量,只要選擇一兩件合適單品便能點綴女星光采。

▲(左)潔西卡.派爾出席Audi Emmy Week慶祝派對;(右) Oiseaux de Paradis曲線天堂鳥耳環。(圖/品牌提供,Photo by Charley Gallay GettyImag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