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哭哭!郭雪芙噴汗待室內被捆綁 嘴咬臭布喊反胃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郭雪芙日前拍一場拍落難戲,女神手纏膠帶被綁,嘴又被塞毛巾,滾爬樣樣來。不過,女神自認殺氣足像女殺手,直說想投入大銀幕拍動作片;而劉以豪想英雄救美卻被棒棍K,雖用道具棒但連續打還是不停哇哇叫。

▼郭雪芙噴汗待室內被捆綁,嘴咬臭布喊反胃。(圖/三立)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喜歡‧一個人》本週放閃戲暫放一旁。可憐的郭雪芙落難被綁,在郊區廢棄倉庫拍攝,當天天氣悶熱又沒有風扇設備,她一到現場就說:「這樣悶熱,出一身汗感覺就很狼狽了。」而她的手最早被封箱膠帶纏住反綁,再綁在椅子上不能動彈,由於拍攝時間超過3小時,感覺要抽筋直皺眉,最後嘴還被塞毛巾,女神直哀嚎:「都快反胃想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被綁之外郭雪芙還要從椅子上翻倒,郭雪芙很在意翻倒的姿勢,自願連續重拍許多遍,旁邊人笑說:「摔倒有姿勢美的嗎?」但最好笑的是導演最後中意的竟是雙腳開開的畫面,讓她好無言。而她的眼神超殺有力,光是怒瞪就很有殺氣,劉以豪開玩笑說:「難怪妳不笑就感覺兇。」也建議對方去拍動作片。

▼劉以豪想英雄救美卻反被打。(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