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utterfly 2、乃木坂 46!HTC下週公開VIP用戶服務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除了將於 9 月 4 日在德國柏林舉辦早餐媒體聚會,宏達電(HTC)還有秘密武器,今天(8/27)向台灣媒體預告 9 月 2 日將一口氣舉辦兩場記者會,預計邀請乃木坂 46 抵台為二代蝴蝶機 HTC Butterfly 2 在台首賣會造勢,還透露將同步推出 HTC 專賣店 VIP 尊爵服務。

HTC 於 8 月 19 日在日本東京舉辦發表會,透露 HTC Buterfly 2 共有 16GB 跟 32GB 兩種版本,售價為新台幣 20,900 元起,除了 9 月 2 日在 HTC 台灣經銷通路上市,也預告將於 9 月 8 日上市並獨家銷售 32GB 版本,10 月 8 日會搭配遠傳、台哥大、台灣之星等電信公司上市,還預告乃木坂46 來台為二代蝴蝶姬造勢,如今除了兌現 9 月 2 日上市承諾,還將推出 VIP 會員專屬服務,相關服務內容 HTC 尚未透露,然而卻可以猜測出,HTC 將以手機加值服務搭配 VIP 會員專屬服務來拼使用者口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