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和老公高聖遠被爆戀情細節 兩人因旅遊而相識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美國演員高聖遠因和女星周迅結婚後而備受關注,外界都對這對金童玉女的感情世界感到很好奇。他在日前出席新片發布會時,沒有接受任何媒體採訪就匆匆離場,卻被同戲女星袁詠儀爆料了他和周迅的戀情細節。

▼高聖遠和周迅因旅遊而結識。(圖/翻攝周迅微博)

高聖遠第一次在大陸電影中擔任男主角,25日出席新片發佈會時,因為中文不太流利所以全程用英語交談,也沒有接受媒體採訪就離場,不過在片中飾演他老婆的袁詠儀被媒體問到高聖遠的感情事時,雖然大呼「好八卦」但還是忍不住爆出他和周迅是在拍完該新片後去旅遊的途中認識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周迅在5月時選擇在微博上公佈了與高聖遠的戀情,當時po文中附上印有「This is Archie 請大家多多關照」的照片公開認愛還附上連結讓網友大讚她超酷!緊接著沒多久後兩人就登記結婚,還被放上拿著結婚証熱吻的照片,如今被爆出當時相識的過程,也讓粉絲紛紛讚嘆他們的愛情故事很浪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