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孫浩英涉不畏涉服用禁藥案 11月世界巡演照開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G.O.D.成員孫浩英先前被爆服用禁藥Zolpidem試圖自殺,而遭警方提議起訴,檢察市民委員將會在28日決定是否起訴。但他不畏涉服用禁藥案,現身在公開場合致歉,並宣布將在11月舉辦海外巡迴演唱會。

▼孫浩英涉嫌服禁藥案,目前正配合警方調查中。(圖/bnt娛樂網)

孫浩英在2013年因痛失女友試圖燒炭自殺,所幸路人經過發現而撿回一命,但隨後又被爆出在無醫生處方的情況下服用禁藥,遭警方提議起訴,接踵而來的醜聞讓他壓力過大,宣布停止所有活動。直至2014年初,才透過綜藝節目《Share House》復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偶像始祖團體G.O.D.自2005年解散後,團員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2014年又宣布合體,並透露11月將以美國為起點,在中國、日本等地舉行巡演,時隔多年的回歸消息,讓不少粉絲興奮不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