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被說撞臉胡瓜 4天後激瘦!粉絲跪求減肥法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五月天主唱阿信23日出席音樂祭「超犀利趴」的《犀利好大趴》,卻被媒體指是「撞臉」綜藝大哥胡瓜。27日他與金曲合唱組合「歐開合唱團」一起練團,放上合照後,粉絲竟意外發現:「怎麼瘦這麼多!」而他過去10多年幾乎都是以寬鬆的長褲現身,在照片中也穿上了合身牛仔褲。

▲阿信被粉絲發現瘦很多。(圖/翻攝自臉書)

38歲,身高180公分的阿信,在五月天團員中屬於身材比較高大的,日前卻被說「撞臉」55歲的綜藝大哥胡瓜。但4天後,《超犀利趴》粉絲團上出現阿信與金曲合唱組合「歐開合唱團」合照中,激瘦模樣也讓網友驚艷,直問:「可以傳授我減肥方法嗎?」莫非是受到被說像「瓜哥」的刺激?阿信所屬相信音樂表示,可能只是角度,以及戴帽子的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在《犀利好大趴》的模樣,被指像綜藝大哥胡瓜。(圖/資料照/記者周辰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