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謝芷蕙爆14歲包養價2700萬 悔「第一次」給陳冠希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香港嫩模謝芷蕙(Cammi)2011年爆出和陳冠希(Edison)喇舌的不雅照,不僅戀情嘎然而止,就連演藝事業也受到波及。而她除了曾聲淚俱下地公開自己的初夜獻給了陳冠希,也承認男方手上握有彼此「2分鐘情慾短片」,近日再度受訪又談起這段往事,感嘆自己少不經事,更加碼自爆曾被富商要求包養的往事。點我 陳冠希嫩模舊愛謝芷蕙美照 看更多

據《東方日報》報導,謝芷蕙當時約16歲,和大15歲的陳冠希是一見鍾情,交往期間備受疼愛,Edison不僅常贈送昂貴禮物,也常帶她出入高消費場所,每次約會開銷最少都有港幣數千元(港幣1000元約台幣3900元)。她也透露,雙方即使無法約會,也會透過電話或通訊軟體傳情,怎料交往約2個月就爆發不雅照風波,由男方單方面自稱「恢復單身」,讓這段戀情最後不了了知。

▲▼香港嫩模謝芷蕙近日受訪重掀和陳冠希拍攝不雅照的往事,還加碼自爆14歲就曾被雜誌社老闆開價2000萬想包養。(圖/CFP、取自謝芷蕙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芷蕙坦言,當時年紀小,加上認定陳冠希是男友又比自己年長,所以什麼事都聽對方的,常在男方甜言蜜語的勸誘下拍攝親密照片和視訊,現在想起來直說當時的自己這麼信任Edison好傻。此外,她也透露因為這件事而淡出娛樂圈,也因此一夜之間就成熟了許多。

▲謝芷蕙表示,14歲就曾有雜誌社老闆主動開價2700萬元想包養她。(圖/翻攝自yokamen網站)

另外,謝芷蕙13歲就從模特兒大賽出道,外型亮麗是很多男性心目中的理想對象。而她也不諱言,14歲就因為外貌條件好而成為娛樂圈「潛規則」的受害者之一,當時有位年紀和父親一樣大的雜誌社老闆,主動給了自己一個出席海外活動的機會,以為好玩就答應接下工作,怎料對方事後竟私下表示有意包養,甚至開價一年會給港幣700萬元(約台幣2700萬元),還會「加贈」不少拍電影、電視,或是寫真集的機會。對此,她堅稱全部婉拒,從沒答應過這類要求,目前則是靠經營網拍維生,身邊也有了穩定的交往對象,對目前的生活很滿意。點我 陳冠希嫩模舊愛謝芷蕙美照 看更多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