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身價數十億被告偷竊 竟是為了保護賽琳娜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麻煩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惹事一籮筐,除了吸毒、教唆保鑣打人等事,連和鄰居也處不來,最近好不容易身上的案子要告一段落,他又涉嫌偷竊,但身價數十億的他,光是2013年就賺進8000萬美金(約為24億新台幣)擠進富比士百大富名人榜第33名,怎麼會犯下這種事?

▼小賈斯汀官司纏身,又被告意圖竊盜及侵占。(圖/路透社)

小賈斯汀最近和賽琳娜又復合,2人被看到多次出席教會活動,似乎是真的想展現他洗心革面的決心,但良好情況才維持沒多久,他就被《TMZ》爆出意圖偷竊,原來是最近小倆口在好萊塢附近用餐,他看到一旁有粉絲要拍照,不想讓小倆口戀情再被拿來大做文章,想要小心呵護愛苗,於是便馬上搶下對方手機,試圖刪掉照片,最後卻沒有成功;而該名被小賈搶手機的粉絲已經準備提告,執法單位目前已經就侵占及竊盜方向偵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和賽琳娜又復合,但這次2人異常低調。(圖/柯特妮的Instagram)

官司纏身的小賈斯汀麻煩不斷,涉嫌教唆保鑣攻擊記者的案子還沒結束,4月他赴德國開唱時,堅持要帶寵物入境,結果寵物因未做檢疫被海關扣留,最後還把愛猴忘得一乾二淨,近日被當地判罰1萬歐元(約為台幣4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