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聞邊摸」許瑋甯20mins 張睿家:歡迎阮經天來看戲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許瑋甯26日跟導演李崗、演員張睿家、喜翔、庹宗康、梁正群、鍾承翰等人出席電影《想飛》記者會,被問到新戲有做過什麼樣的訓練,她透露有跟張睿家一起去上羅北安的表演訓練課,「老師要我們閉上眼睛摸對方的手,然後他會下指令,我們就這樣互摸了20分鐘。」

▲許瑋甯26日跟導演李崗、演員張睿家一同出席記者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許瑋甯說,羅北安當時下了許多很奇妙的指令,「他要我們聞對方的手,然後記住那個觸感,想像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戲中對彼此的濃烈愛意。」當被問到與牽阮經天的手,感受有何差別時,她展現幽默性格:「濃烈度沒差,新鮮度有差。」但仍不忘補充,牽男友的手時,「我還是覺得很有感覺。」張睿家則說在摸的過程中,沒有想那麼多,「但有聞到很多護手霜的味道,因為瑋甯很常擦護手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阮經天25日疑因在烈日下訓練,操過頭導致測試完後出現「橫紋肌溶解」症狀,留院3個小時觀察後,現在已安全回家。許瑋甯也對此作出回覆:「謝謝大家關心。」透露自己沒有第一時間打電話過去關心對方,因為男友幾天前就已不舒服,而且也不太想去念對方「為何不懂得照顧自己」,「我相信他知道什麼事情能作或不能作,如果不能的話,他就不會強迫自己去做。」

▲許瑋甯跟張睿家在電影中有很多親密戲。(圖/記者陳明仁攝)

由於許瑋甯與阮經天在各自的兩部電影《想飛》與《軍中樂園》中,都各自與張睿家及萬茜有親密床戲,她被問到會不會去看男友的作品,「我比較想要他來看《想飛》。」還說自己其實沒有跟男友報備親密戲的部分,「因為我們都知道,這是為了工作。」張睿家也大方表示,不會擔心阮經天來看戲的反應,「非常歡迎他來看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