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霸氣太強 柯柯、曉柔齊聲呼籲粉絲「策略投票」

▲外表甜美的尤曉柔和傻氣可愛的柯宜君,意外強碰都想當上「蜜糖女神」,究竟誰的願望能夠實現呢?(圖/翻攝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4宅男女神決賽正如火如荼地展開,目前暫居第一名的女神候選人張景嵐,累積積分已來到13182.7分,逐漸擴大與第二名的差距,部份參賽者眼見張景嵐氣勢太旺,已開始在臉書上呼籲粉絲「策略投票」,希望至少不要空手而歸。

本次賽事除了票選出宅男女神之外,為了避免有遺珠之憾,主辦單位還特別增設了蘿莉女神、美胸女神、電眼女神等16個獎項,雖然女神呼聲最高的張景嵐在總積分上暫時領先,但個別獎項卻是陳庭妮和李毓芬分別拿下4個最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些好不容易通過第一階段「潛力女神」初選的新面孔女神,看到前輩們的分數每天不斷飆高,似乎已經有點招架不住,熱門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柯柯」柯宜君最近就在臉書上呼籲粉絲,票數集中投給「甜蜜女神」這一個選項。

無獨有偶,以素人之姿闖入決賽的「Grace」尤曉柔,也在臉書上拜託支持者票數鎖定「甜蜜女神」,看來「甜蜜女神」將會是下一個腥風血雨的戰場!

►►女神們的命運就掌握在你的手裡!快來票選自己心目中的宅男女神吧!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