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誰在我上鋪?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大家來說鬼」徵文比賽,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十隻蚊

當兵的鬼話實在不少,人說「老兵八字輕」也許真有幾分道理,這是在我退伍前兩周發生的故事。

我們單位很小,士兵寢室三座兩張單人床合併的上下鋪,全員到齊也才十二個人。那天是星期日的下午,有一半的阿兵哥休假不在營,已經將勤務交接給學弟、待退的我獨自一人待在寢室準備午睡。

我們單位身處深山當中,值勤的弟兄在寢室的另一邊,所以整座建築物只有我一個人在這側,但大白天倒也不會可怕。

正當我準備入睡時,寢室外面的廁所小便斗發出沖水的聲音,本來不以為意的我越想越不對,這半邊只剩我一個人其他人都在值勤,要上廁所也不會繞到這邊來吧;再者,我們寢室沒有門,所以外面有人走動聽的很清楚,剛剛我卻沒有覺得有人過來。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起身走進廁所查看…沒有人。

我回到寢室躺回床上心想大概是聽錯了,於是以大字型展開準備入睡。在香甜的睡夢當中,我依稀聽見廁所隔壁浴室淋浴間沖水的聲音,這使我有點惱怒。

「fxxk!誰給我在下午沖澡阿?吵死了!」我心暗罵,但睡得正爽的我也懶得起來罵人,直到一個聲響…

大約過了二十分鐘,睡到口水留到枕頭的我,聽到有人爬上上鋪的聲響,有當過兵的人都知道,除了聲響,爬上去的同時還會造成整個床的晃動,這點讓我非常不爽。

我躺在床上用腳踢了上鋪的大罵:「誰阿!什麼時間給我午睡,你以為你跟我一樣紅軍喔?」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待退,除了睡我上面的學弟剩兩個月退伍外,其他人都還菜逼八,而睡上鋪的學弟休假所以我不知道是誰爬上去吵醒我。

踢了兩下,上面的人還是沒有回話,我又踢了一下繼續罵:「欠操是不是?」

…依舊沒人理我,我怒氣沖沖地下床一看,上鋪沒人,當場我愣住定竿在原處,全身僵硬動不了,床上沒人,但是床單卻被水用得潮濕,踩上上鋪的踏板也有水漬。我深呼了一口氣終於解除封印,往外狂衝跑向有學弟們值勤的另一邊,並告訴他們剛剛的經歷。

我帶兩個學弟壯膽往回寢室再次查看,首先去浴室看澡間,其中一間果然有人洗澡的跡象,地是濕的!學弟們說其他人都在值勤,長官也不可能用阿兵哥的澡間,那到底是誰在洗澡還爬上我上面的床呢?

不幸的消息在晚上傳出,睡我上鋪的學弟在昨晚出車禍往生了,有潔癖的他常在外面值勤回來後先洗個澡在上床休息,也許下午就是他回到部隊繼續他為完成的軍旅生涯吧。

▼說鬼故事拿現金,請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誰在敲門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