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HENRY來台賣娃娃臉 揪200粉絲親密接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SUPER JUNIOR-M在亞洲享有高人氣,成員之一的HENRY擁有台灣血統,先前單獨出輯的他確定於28日中午訪台,隔天預計和台灣粉絲提前度過中秋節,由於之前來台都行程滿檔,這次他發願想抽空逛夜市感受道地台灣味,點名最想吃蔥油餅跟小籠包。

▼HENRY將和台灣粉絲度中秋。(圖/avex taiwan)

談到最新推出的《第二張迷你專輯Fantastic》,HENRY表示想呈現更成熟、更帥氣、更性感的模樣給粉絲,無奈天生的娃娃臉卻成為他的煩惱,只好藉由全身純白以及全身紅色的西裝展現俐落的成熟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NRY於28日中午11點30分搭乘BR892抵達桃園機場,一下機就要參與3個電視通告,隔天晚間將在台北美麗華百樂園一樓廣場舉辦戶外開放式的簽名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提前過中秋,他屆時還會現場抽選200位粉絲上台互動,希望能留下美好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