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如芝穿甜美浴衣 宣傳關西時尚會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伊林名模夏如芝近來將中心擺在戲劇作品上頭,難得出席時尚走秀發表活動,26日下午難得為9月21日在日本關西舉行的關西秋冬時尚盛會穿上甜美浴衣走秀。

▲夏如芝以流利日文率模特兒們說:「歡迎蒞臨關西!」為關西秋冬時尚盛會催票。(圖/記者張妤瑄攝)

夏如芝表示這是她第一次正式穿上日本浴衣,她說:「因為以前日本人認為女性好看的身形線條為直線型,所以為了顯現出直線型的軀幹,穿浴衣的時候有加墊布將腰線綁成直線型,穿脫都無法自己一個人,需要借助兩位老師的幫忙。」而活動前為穿著全套日本浴衣走秀,也與其他模特兒共同看浴衣走秀影片練習,她表示其實今日發表會氣氛輕鬆,所以也不難走!

日文流利的夏如芝,除今年6月以全日文劇本擔綱日本NHK電視台故宮文物特輯女主角之外,今天也率領伊林名模共同以日文「歡迎蒞臨關西」,向大家催票預定九月前往關西看時尚表演秀兼旅遊。對於,此次率領伊林模特兒前往關西與日本眾多模特兒一起在同個伸展台上走秀,她表示:「一開始知道的時候有點意外,有種身負重任的感覺!」另外,對於有許多名人前往表演的關西時尚盛會,夏如芝也表示最期待見到韓國團體After School的Nana,直呼她很可愛!而對此次關西時尚盛會的邀請,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則表示:「我們是帶著輸人不輸陣的心情,前去走秀表演的!」

 

▲26日下午夏如芝除川甜美浴衣走秀外,也將象徵此次關西時尚盛會主視覺的眼睛元素穿在身上,並以甜美俏麗的風格展演服裝。(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