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18歲「三把刀」男恐嚇警釋放鄭捷 被逮稱不認識他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抓到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因恐嚇警方釋放鄭捷而被逮的18歲謝姓少年,身上搜出3把尖刀,26日晚間接受偵訊時表示,他不認識鄭捷,不是真的想救他,只是希望引起關注才會做出這件事情。

警方表示,18歲的謝姓少年來自花蓮,今年6月高職畢業北上謀職,目前居無定所,從事零售業服務業,被捕時身上攜帶3把尖刀,謝姓少年供稱,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就是覺得鬱悶想要發洩,希望被關注。

警方指出,謝嫌是隔代教養,身分證上父不詳,而母親離家數年,平常都是奶奶照顧他,研判是因為家庭功能失調造成反社會人格,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謝嫌並沒有任何前科,被逮時情緒還算平靜,不過身上起出3把刀,不排除真的會動手的可能性,目前已被移送北檢偵辦。

▼18歲的謝姓少在北車利用公共電話威脅警方釋放鄭捷,否則要採取激烈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