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等一個人》慶功 替柯震東求情:別一罪兩罰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等一個人咖啡》票房一路飆紅,上映6天票房就突破新台幣1億3千萬元,劇組26日出席北京慶功記者會,卻被大陸媒體窮追猛打柯震東吸毒事件。監製柴智屏透過機會,向台灣的司法單位喊話,盼柯震東在抵台後,不要被一罪兩罰,也說願意在合情合理的狀況下,配合台灣司法單位調查。

▲《等一個人咖啡》劇組出席北京慶功記者會。(圖/安邁進影業提供)

柴智屏說,希望可以第一時間在北京召開道歉記者會,「畢竟是在這個地方犯的錯。」由於日前台灣檢方對柯震東在北京吸毒發表見解,指有可能傳訊柯震東到案說明,引發了柯將被「一罪兩罰」的聯想,柴智屏也藉機喊話,「以法律角度來看,我們受到當地法律的制裁跟懲罰,在法律觀點上希望是不會一罪兩罰。」而如果檢察官希望詢問細節,「我們也很願意配合檢調單位,去做配合跟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柯震東吸毒一事,柴智屏對於損失三緘其口,「我們現在沒有任何心力計算,會有多少損失。」九把刀在一旁則相當低調,「希望柯震東自己以及周圍的所有人,都能給他一個時間反省,畢竟現在談原不原諒他,有點太過奢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