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內足球/兩岸四地青少年邀請賽 中華6球大勝澳門

點評:中華好強啊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在臺北田徑場所舉行的兩岸四地青少年足球邀請賽,中華隊首戰實力較弱的澳門,最終在5名球員有進球情況下以6:0大勝,取得開門紅,不過總教練黃鈺龍似乎不太滿意球隊表現,認為只有最後20分鐘的表現比較好,另一場中國則是4:1擊敗香港。

中華首戰6球大勝(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隊主要是以U15為班底,開賽25分鐘先是靠著謝俊凱的遠射得手,29分鐘林晨安門前補進,下半場在靠著隊長黃聖傑、王仲禹各進1球,最後前鋒黃俊聞分別在87、90分鐘獨進2球,最終6球大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6球大勝,不過總教練黃鈺龍表示,開賽大家有些緊張,慢慢的才進入狀況,但整體表現並不理想,直到最後20分鐘才表現的比較好,但也因為領先的分數多,大家心態可能才比較放鬆。

黃鈺龍表示,這支U15球隊今年的任務就是這一場邀請賽,有部分球員去年有參加,主要任務還是希望能將冠軍留下,不過香港與中國的實力也不差,但還是會盡全力。

另一場球以山東魯能U15為班底的中國,下半場連進4球,最終以4:1擊敗香港,山東魯能U15在中國已經取得6冠王的成績,整體青訓水平、實力都是目前中國中超球隊最好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