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正妹老了以後...混血兒篠崎泫化身阿婆跳性感舞蹈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心中的女神化妝成老人,粉絲們認得出來嗎?女子團體TWINKO的成員篠崎泫日前錄三立《綜藝大熱門》,化上老妝挑戰性感舞蹈,平時外型亮麗的她,頓時連節目來賓們第一時間都認不出來,雖然然有些粉絲認出她來,但多數人都直呼「真的認不出來」!

▲篠崎泫化老妝後幾乎認不出來。(圖/篠崎泫提供)

篠崎泫透露,除了臉上化成老人妝,還戴上假頭皮塑造假髮,不過也因此整場錄影下來頭皮癢到不行。且為了凸顯眼部皺紋,她連眼睛都只能半開看不到路。而看到自己「未來」的老樣,也讓她笑到不行。節目播出後,她也在粉絲團上傳影片網址,還表示期待有HD版本可以觀看,不過粉絲卻虧說「這集盡量不要H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日混血兒篠崎泫雖是高中校花出道,但她的個性向來灑脫直率,私底下更是愛搞怪,即使扮醜也不怕失形象。不過也因為個性太像小男生,許多粉絲都叫她「泫哥」,甚至有時候放上正常的照片還會被虧「不像妳」,令她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