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克拉帝5局飆9K 義大5局2比0桃猿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26日作客桃園迎戰Lamigo桃猿,義大利用先發洋投克拉帝前5局只被1支安打,飆出9次三振,打擊火力在前5局打出10支安打,但僅在2局上攻得2分,打完前5局以2比0領先桃猿。

▲義大犀牛克拉帝。(圖/義大犀牛提供)

犀牛在1局上1出局攻占一、二壘,但胡金龍雙殺打;2局上1出局張詠漢中外野三壘安打,二出局後陳凱倫、林瑋恩、張建銘連續安打攻下2分,林威廷安打但林瑋恩衝本壘被觸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拉帝在1局下無人出局被詹智堯打出平飛安打之後,就未再被安打,僅在2局下保送陳俊秀,5局被1支安打,有9次三振,未失分。

桃猿先發投手郭駿傑5局被10支安打、1次三振與1次保送。除了2局上被得2分,其它4局都化解危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