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莒光日到桃園 阿迷趴戰機衝場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在8月28日起迎接今年第九個球場主題趴,訴求迷彩流行與軍事風格的年度焦點PARTY-阿迷趴(ARMY PARTY)在8月28日至31日強勢登場,每週四的莒光日這次移師桃園,為了慶祝黃埔建軍90周年以及Lamigo阿迷趴,阿迷趴開出第四砲:國防部將安排五架幻象2000戰機以大雁隊形為8月28日的阿迷趴第一場比賽開場,球場真的成了「莒光猿地」,絕對突破球場極限,是史無前例的超威開球演出!

▲桃猿球團與國防部召開記者會公布阿迷趴活動。(圖/桃猿球團提供)

今日國防部與球團特別召開記者會公布阿迷趴「Nice Play-向英雄致敬」活動,領隊劉玠廷、副領隊浦韋青率領王溢正、曾兆豪、LamiGirls小布與小帆出席記者會,劉領隊在現場表達對於國防部的感謝以及對於國軍的敬意,希望「阿迷趴」可以每年舉辦,向英雄致敬,宣揚國軍的英雄風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合作辦理的阿迷趴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由空軍司令部規劃以一批五架次幻象戰機採大雁隊形為8月28日的比賽衝場,展現空軍優異飛行戰技,掀起「阿迷趴」的活動高潮!

五架次幻象戰機,將在國防部副部長夏立言的主持以及空軍覃紹傑中校的開球下,於18時30分由中外野記分板上空飛躍本壘上方完成衝場,是中華職棒25年來首度的戰機開場儀式,給予「阿迷趴」無上限的尊榮以及向場內外的英雄獻上最高的敬意。

國防部與Lamigo球團將8月28日定為「阿迷趴」英雄日,當天邀請年度受表揚國軍楷模與其眷屬一起體驗猿風加油並且共享榮耀。賽前18時15分開始,將由藝工隊以及特戰指揮部「戰鼓暨格鬥戰技隊」擔綱演出開場秀,國防部示範樂隊與旗隊也都將進場,示範樂隊大隊長曹維琪上校領唱國歌,並由特戰官兵展開巨幅國旗,彰顯國軍與國家密不可分的關係以及忠貞愛國情操,藉由「阿迷趴」來向國軍楷模致敬!

阿迷趴將在8月28日以幻象戰機衝場,展開連續四天的序幕,空軍覃紹傑中校、陸軍蔡明宏少校、藝人李興文以及拐拐將陸續登場為四天的阿迷趴開球,向英雄致敬!

為了讓「阿迷趴」更活潑,球團與國防部將在8月28日至31日球場外設置全民國防體驗區暨人才招募單位,設置球迷迷彩塗裝體驗區,看球大玩迷彩元素,國防部也提供全民國防公仔及漢聲電台形象公仔供球迷摸彩,8月28日是球迷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軍事饗宴,趕緊加入「桃猿軍團」,即將出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