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包偉銘」朴海鎮變身殺人魔 沉默劃牆搞自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朴海鎮因演《來自星星的你》一炮而紅,戲劇邀約不斷。近期電視台公開他在新戲飾演神經病罪犯的劇照,照片中他身穿白色病服,沒有表情的看著前方,眼神中透露出濃厚的殺意,連在片場的工作人員,都感覺到空氣中凝重的氛圍,精湛的演技令人嘆為觀止。

▼朴海鎮新戲變身殺人魔。(圖/ 南韓電視台OCN)

朴海鎮過去的作品都以暖男為定位,從沒挑戰過反派角色,他曾公開表示,想嘗試各種戲路,尤其是壞人,這次接下的角色,也讓他更加重揣摩神經病的心境。據悉,在片場時,他偶爾會用手指劃牆,或是蹲下來安靜的看書,各種行為都像劇中人物的特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來自星星的你》熱播時就有傳聞,朴海鎮原本會接下劇中大壞人的角色,沒想到被換角,讓他深表遺憾。而此次有機會飾演智商160的連續殺人犯,他就預告將會展現出不同風格的精神病表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