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彰化百年花店暗夜惡火 老哈士奇狗被燒死

▲彰化市華山路一間花店發生火警,一隻哈士奇狗來不及逃生。(圖/取自Google地圖)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市華山路一間花店26日凌晨疑似1樓電線走火,火勢延燒到3樓,所幸屋內謝姓祖孫3人逃到3樓陽台被消防隊員救出,無人傷亡,但店內一隻哈士奇狗被燒死,家人非常不捨。

彰化市華山路一家花店凌晨傳出火警,花店窗戶不斷冒出濃煙,鄰居聞到燒焦味紛紛出門查看並報警,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灌救,發現有3人在3樓陽台等待救援,出動雲梯車將3人救下來,確認是住在花店的67歲謝姓老翁、他的太太(64歲)以及13歲的孫子,送醫檢查後均無大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姓老翁發現,家裡養的哈士奇狗來不及逃出來,祖孫3人聽到消防隊員說狗狗葬身火場的消息都很感傷。謝姓老翁說,哈士奇狗是6年前領養的流浪狗,老婆和孫子都很疼牠,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逃不出來,獲救時已傷重死亡。

謝姓老翁經營的花店有近百年歷史,準備由第4代接手,消防局指出,起火點在1樓前方,懷疑可能是電線走火,加上起火點附近放置花材與包裝材料,才會延燒成災,不過詳細起火原因需待進一步調查。

關鍵字: 花店哈士奇燒死彰化市華山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