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槍殺案警騎緊追18天 4嫌投案3嫌仍在逃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8日在土城發生的毒販因利益糾葛,所爆發的槍擊殺人案,共造成黃姓兄弟身亡、3人輕重傷,7名行兇歹徒逃逸,警方經18天追緝,4名行兇共犯終因受不了警方如影隨行的追捕,26日在竹東主動向警投案,另有開槍主嫌林立晟、共犯蕭正義及賴世錦在逃,警方也已掌握3人行蹤正全面追緝中。

土城汽車旅館開槍殺人案,警騎緊18天4嫌受不了警如影隨行的追捕主動投案,另有開槍主嫌林立晟等3嫌在逃。(圖/記者孫曜樟攝)

警方調查,死亡的黃姓兄弟與行兇的林建宏等人原是舊識,因販毒利益發生嫌隙,再加上黃姓兄弟曾率眾在街頭毆打林建宏小弟加深仇怨,於是,林建宏便找林立晟找來了侯聰敏、蔡冠群、王再恩、范家瑞、賴世錦及蕭正義等人,約黃氏兄弟8日凌晨到土城一處汽車旅館內談判。

黃姓兄弟當晚也找了6名小弟開2部車到土城赴約,當黃姓兄弟和5名小弟下車進入房間,林立晟即持槍喝令黃等人手抱頭蹲下,但遭黃姓兄弟反抗,林嫌即開槍掃射,身旁小弟也持西瓜刀上前砍殺,姓兄弟中槍倒地身旁小弟立即將2人抬出,並逃竄出房間搭來車趕往醫院。

林立晟等人行兇後,也立即將槍枝、刀械棄置見場分頭逃竄,主嫌林立晟、林建宏所共乘的騎車在逃竄過程,還與黃姓兄弟小弟所駕駛汽車狹路相逢,並遭追撞起火,林建宏骨折被林立晟棄置現場,最後遭警逮捕送醫,案發後林立晟和侯聰敏、蔡冠群、王再恩、范家瑞、賴世錦及蕭正義7人,則分成2組分別往中南部躲藏。

為追捕獲嫌到案警方專案小組人員一路從新北追至二林、溪湖、苗栗一帶,多次均差臨門一腳讓林立晟和侯聰敏、蔡冠群、王再恩、范家瑞5人逃脫,最後警方追至竹東,侯、范、蔡、4嫌再也受不了警方如影隨行的追捕,主動商議向警方投案,但林立晟不願投案便再獨自一人逃亡,警方今日順利4嫌逮捕帶回土城,並在偵訊後移送新北地檢署歸案。

另在逃開槍主嫌林立晟共犯蕭正義及賴世錦警方則已掌握行蹤,警方除正展開全面緝捕外也呼籲3嫌儘速投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