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透早掃市場 蒜、鳳梨、蘿蔔、陳年老茶樣樣來

▲攤商親手送上蒜、蘿蔔與鳳梨,並預祝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高票當選。(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6日一早,到北投自強市場掃街拜票,有支持者特地送上蒜、蘿蔔、鳳梨,象徵「凍蒜、好彩頭、旺來」,預祝柯高票當選;還有攤販親手送上20年陳年老茶,讓汗流浹背的柯文哲「透心涼」,更有歐巴桑推著嬰兒車,就是要親眼目睹柯。

 

柯文哲8點準時抵達市場,並在掃街前接受訪問,媒體詢問柯,是否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建立不站台的默契?柯表示,「她有這樣講嗎?」

柯進一步表示,一切順其自然,只要方便、時間配合,沒有刻意說要或不要(站台);媒體追問,如果蔡真的不站台,是否會安排請益?柯則透露,平時與蔡有定期會面溝通,還說「在台北市走來走去,有時候還是會遇到,遇到交換意見,這是常有的」。

柯文哲還說,他曾想減少綠營在「在野大聯盟」的成分,後來想想不用,因為既然主張「打破藍綠」,如果心中還有這個想法,反而證實自己還有藍綠。柯重申,凡事順其自然,如果大家要來幫忙、合作就進來,「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敵人好」。

▼攤商親手奉上20年陳年老茶,讓汗流浹背的柯文哲「透心涼」。(圖/記者劉康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