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可摺疊成5公分的水壺 免去空瓶收納困擾

圖、文/生活童話

依照研究指出每個人每天都必須要補充約2000~3000 CC水分(視個人體重和水分流失量而定),因此喝水也成了一天中的大事;由於近年來環保意識的提升,所以許多人上班或上學時都會隨身攜帶自己的水壺裝水喝、既健康又可省下買飲料的錢,但是當水瓶中的水喝完時,空水壺既佔空間又不易收納。
尤其是當你出外旅行或者是進行像爬山、露營、慢跑、騎單車等戶外活動時,特別希望水壺能裝越多水越好、但體積卻越小越好。
美國加州專門製作水壺的Hydrapak公司在今年推出了最新一款的摺疊水壺Stash, 讓你能夠輕鬆的收納可裝750CC的水壺。
Stash的瓶身使用的是柔軟的TPU材質,只要輕輕一擠瓶身就能將水瓶壓縮成只有5.3公分的大小,超級輕巧又不佔空間。
並且它經過檢驗不含雙酚A、PVC、符合歐盟法規及美國FDA的規範,因此你不用擔心會喝到塑化劑啦~更棒的是多個Stash水壺頭尾能相互推疊在一起讓你收納更方便,目前一個售價是17.99美金、共有5種顏色可選擇,預計在今年11月正式販售。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