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白歆惠考慮凍卵! 曝戀愛觀:未來10年以工作為重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白白」白歆惠25日宣布加入新成立的華聯國際多媒體,成為名副其實的「電影咖」。受訪時坦承這兩年經歷很多事,但所有的經歷都是好的。談到戀愛觀,也透露自己有許多面向,「我時而小女人、時而女強人。」強調不會閃婚,「但有在想要不要凍卵,因為想保有懷孕的權利。」

▲白歆惠受訪時,透露自己的戀愛觀。(圖/記者徐文彬攝)

白歆惠說,未來10年都想要以工作為重,「這是甜蜜的負擔,女人可以追求自己的夢想是很幸福的事情,因為在以前的年代,根本就不行,現在我覺得能當演員,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透露自己非常喜愛演戲,短時間內只想把心思放在工作上面,不會這麼快就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起分別為施名帥、張家瑜、邵翔、白歆惠、王琄、傅雷。(圖/記者徐文彬攝)

談到感情的穩定,即使身邊許多姐妹淘,如吳佩慈等人都已陸續傳出好消息,白歆惠也不受影響,「女人是個很微妙的生物,在不同的年紀總會有不同的決定跟際遇。」對於晚婚有可能導致無法懷孕,她也坦承有想過凍卵的可能性,「我沒有想過要不要生,但我真的想要保持懷孕的可能性,只是現在真的工作太多,所以還遲遲沒有動作。」

▲白歆惠宣布加入華聯國際。(圖/記者徐文彬攝)

白歆惠2012年11月開記者會,宣布接演電影《淚花》,盼能進軍坎城影展,但最後卻發現疑似電影疑是騙局一場,進軍坎城夢碎。談到這段一度讓自己演藝工作停擺的過往經歷,仍不改樂觀:「這其實是很好的經歷,所以我現在才能加入華聯。」並透露自己會接下來會一邊宣傳電視劇一邊拍攝,然後才會再繼續投入電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