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大島優子扮恐怖紙紮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雖然看起來很恐怖,但真的很有趣!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日本エレキテル連合(圖/翻攝自網路)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日本搞笑藝人市場也是競爭巨烈,因為逗笑AKB王牌渡邊麻友而聲名大噪的COWCOW也要Out了,取而代之的上位人氣雙人組「日本エレキテル連合」是個恐怖又忍不住讓你多看一眼的爆笑紙紮人,最近的爆紅流行語「ダメよ~ダメダメ」(中譯:不行呦~不行不行)連Kinki Kids也愛上,常在主持的新堂本兄弟中耍玩新梗,甚至從AKB48畢業的大島優子也在電視中,打扮成恐怖紙扎人趕風潮。

(膽小無膽者慎入)

大島優子打扮成恐怖紙扎人:http://youtu.be/tMfC2luySlE

ダメよ〜ダメダメ!細貝さん危うしっ!?朱美ちゃんが...:http://youtu.be/7A_8PzmjXvE

日本エレキテル連合 コント「ダメよ~ダメダメ」 おもしろ怖い動画:http://youtu.be/8H0ok9IdfOQ

由中野聰子&橋本小雪組成的惡搞團日本エレキテル連合,是在上月網路瞬間爆紅的,連日本電視台的24小時台內大慶也將邀請她們擔任佳賓,真是猴腮來個窩。


▲日本エレキテル連合 於媒體宣傳(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