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兇!「主持界女皇」李霈柔猛溢巨乳 畫面快滿出來啦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夏日炎炎、時間飛逝,轉眼間已經進入8月底,計畫都沒實現,真令人感到淡淡的憂傷。沒關係,身為2014新宅男女神專案的參與者之一,哥今天要分享的美圖,讓不少人看完都覺得GG in in der。仔細一看,這張圖中間的遊戲畫面精美,上面有兩對美胸,照片的右下角則幾乎被一神祕物體占據,究竟是哪位何方神聖有這等本錢,廣告之後,請我們的特派記者為你揭密!

►►想要和優質正妹進一步接觸?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投票網站請點此!

2014宅男女神,2014新宅男女神,潛力女神,李霈柔,宅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是這張圖,右下角這對胸器的女主人是誰,求解釋!(圖/記者曲禾薇攝)

說實在的,哥認為這張照片肯定有經過特別設計,那巧妙的角度,完美襯托出堅挺的胸部和深溝;更別提其渾圓、飽滿之程度,簡直讓在場的男性全部繳械。哥身為素人正妹觀察家,當然也派出調查員前往探勘,終於!女神的名字被揭露了,她叫李霈柔,親和力十足,擁有完美的臉蛋搭配性感身材,還是個厲害又沒有架子的主持人,談到這裡,哥也懶得介紹遊戲了,一定來認識李霈柔吧。

你身邊一定有一位這樣的女生,活力十足,愛講話、很愛鬧,就像是小時候隔壁鄰居家的調皮小妹妹,跟她相處時沒有壓力,但卻又讓你深深著迷,而李霈柔就是一位這樣的女孩!況且,這位正妹講起話來極有魅力,口齒清晰、字正腔圓,感覺隨時可以來一段脫口秀;身為一位專業的活動主持人,她不只身段優雅,還擁有美腿和一對難以估量的胸器,不知道的人,搞不好還以為是「女神維納斯」橫天降世,打算拯救全世界的宅男了!

2014宅男女神,2014新宅男女神,潛力女神,李霈柔,宅宅2014宅男女神,2014新宅男女神,潛力女神,李霈柔,宅宅

▲李霈柔捧奶性感拉票,粉絲說:要融化惹。(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霈柔說,她因為靠嘴吃飯,一天下來幾乎沒停過,甚至話講太多到最後喉嚨長繭;對她而言,自我介紹、即興發揮根本就是小菜一疊,完全不嫌宅男臭酸、拍照來者不拒也是她的優勢。李霈柔本人透露,自己非常努力,單靠身經百戰的活動、展場經驗,身價早已飆破萬元大關,真是位兼具美貌與智慧的人生勝利組啊。

當然,做任何事一定全力以赴的霈柔,這次《2014新宅男女神》也是卯足全力,天天在臉書上疾呼,懇求粉絲們遞上遙遠祝福。如果你跟哥一樣支持這位努力、認真又深不可測的正妹,就趕快上網投她一票吧

2014宅男女神,2014新宅男女神,潛力女神,李霈柔,宅宅

►►想要和優質正妹進一步接觸?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投票網站請點此!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